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开展“感恩诚信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4
 

       近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全学院各专业班级团支部内营造“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食科学院开展了以“感恩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感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有关诚信的内容展开理论学习和激烈讨论,部分同学通过讲解诚信榜样故事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将坚守诚信的决心。多个班级以“感诚之力,恩信之源”为主题开展诵读活动,同学们朗读经典感恩诚信故事的同时深刻体会懂得感恩的重要性。各班级在班会最后进行了“当诚实人,做诚信事”宣誓活动,同学们庄重承诺在以后的考试中,诚信应考,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始终以诚信为标杆要求自己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意识到诚信与感恩的重要性,有利于提升食科学子的诚信素养,助力我院诚信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了食科学院积极向上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