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举办专职辅导员宣讲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 2007-12-20
 
  近日,食品学院在9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专职辅导员宣讲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三。食品学院团委老师张安涛、张小村分别做了题为“发扬改革创新精神  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遵守党的章程  实现党的使命”的十七大精神专题宣讲,食品学院团委老师、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慧敏主持本次宣讲活动,食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近期拟确定的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张安涛从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紧迫性与重要性,党对加强自身建设的全面要求,如何确保党的各方面建设更好地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希望学院学生党员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品质,影响和带动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构建和谐校园的生力军。张小村从对十七大新修改党章的认识,如何将思想统一到党章的要求上来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党章是各级党组织坚持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也是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员应切实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扎实推进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他希望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新修订的党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将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
  由专职辅导员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十七大精神,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建工作、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的有效途径,有助于推动在学生党员中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也有助于专职辅导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据悉,食品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实际出发,努力做好结合文章,继续深入扎实的开展专职辅导员宣讲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