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舞魅之夜”再掀女生风情周热潮
发布时间: 2007-12-20
 
  食品学院晨光记者团于12月17日举办“向战地记者致敬”活动,近几年世界少数几个国家的争端此起彼伏,战争接二连三,于是战地记者开始崭露头脚,玫瑰记者闾丘露薇就因此而一举成名。
  活动以横幅形式张贴国内外知名战地记者的个人简介,摄影图片及文章等各种记录战争的优秀作品;在活动期间活动组织者积极向学生讲解著名战地记者的事迹及摄影作品的深刻含义,使同学们全方位了解战地记者工作的危险性和战争带给人的苦难;同学们在初步了解后,通过阅览张贴的文字和图片,以卡片形式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想;大多数同学真诚地留下自己的看法,或给予挑起战争者强烈指责,或对牺牲的无辜百姓深表同情,还有对战地记者表示极大的佩服,被他们的精神震撼等等。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战地记者并从中感受他们的伟大,宣扬了战地记者的感人事迹和不畏惧牺牲的勇敢精神,激发了大学生密切关注时事的热情和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