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举办趣味无极限女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07-12-15
 
      12月13日晚,南校区图信楼第四学术报告厅彩球纷飞、热闹非凡,由食品学院女工部主办的女生风情周系列活动――趣味运动会在此举行。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女同学们的优势,组织人员认真策划、积极筹办,活动共分为四部分。疯狂无眼龙活动要求甲同学指挥眼睛被蒙蔽的乙同学在前方设有障碍的路上行走,充分考察了同学们敏锐的心理感应和准确的方向定位能力。气球大联盟活动要求平衡自如的转呼啦圈动作配合底气十足的吹球动作,选手迅速旋转的系球动作、以及协调把握的运球动作等一列过程,将默契配合、合理分工演绎得淋漓尽致。一家亲活动要求用1张“嘴”、2张“手”、2张“脚”、1张“屁股”完成一个气球从吹起到爆破的过程,参赛选手们紧张刺激的精彩表现,观众们激情高涨的加油助阵,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友谊长存活动要求三位同学齐心协力用背部将气球运到目的地并且回答题板上的问题,同学们在体味乐趣的同时享受了有关交往礼仪、健康养生、美容化妆等方面的文化知识,达到了娱乐、学习的和谐统一。经过竞争激烈的角逐,最终食安四班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女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女同学的团结合作意识,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和谐校园创建增添了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