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喜迎奥运,放飞梦想”篮球赛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 2008-03-24
 

为充分表达广大学子情系奥运、积极健身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学子们的身体素质,近日,食品学院以“喜迎奥运,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篮球比赛在校本部拉开战幕。

据悉,本次篮球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基本原则,力求展现食科学子喜迎奥运、追求卓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小组赛制,分为3组,新老生混合对抗。新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英勇无畏与老生饱经赛事的沉着稳健正面交锋使比赛更具看点。在这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春意盎然、身姿矫健,一防、一守、一攻配合严密尽显食品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活力。目前07级新生队和05级的老生队均有不俗表现。队员们精湛球技不时博得观众的满堂喝彩,场上队员们龙腾虎跃,场下拉拉队激情澎湃,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春季健身热火朝天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学院春季健身活动的一部分,全面展示学院蓬勃发展喜迎奥运的健身场景,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深化了学院学风和文化建设,为提高学子们健身的积极性,促进文明、和谐校园风气的形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