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全面启动社团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08-03-21
 
    3月15日,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在南校区综合楼N104多媒体教室与学院07级新生见面并详细介绍了各社团特色,由此拉开了食品学院社团纳新工作序幕。
    大会伊始,社团联合会会长郑敏做了精彩的纳新动员发言,她首先对学院各社团情况作了简要概况,并指出学生社团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充当着载体的角色,不仅是秀出自己、舞出魅力的交流平台,也是提高自身能力和加强综合素质的良好渠道,鼓励同学们要紧密结合自身优势和发展需要积极加入到社团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来。接下来,食品学院演讲协会、外语协会、梦古书画社、晨光记者团、追梦艺术社、科技创新协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协会等九个社团的负责人陆续上台,分别详细介绍了各社团的特色内容、发展情况、今后动向以及纳新要求,热情欢迎新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加入社团。各个社团负责人幽默风趣的发言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长期以来,食品学院非常注重发挥学生社团在学生成长与发展中的作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此次纳新大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同学们以后更好的适应社会而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据悉,食品学院近日将开展系列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