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08-03-21
 
  3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9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动员部署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7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志愿汇报以及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和支部委员会的审查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接收7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保状就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做了专题讲话。他说,建设优良学风是学校文化建设的核心,是学院学生工作永恒的主题,学生党员必须坚定不移地带头加以推进;抓紧抓好学生安全教育,是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所在,是校园和谐的根本保障,学生党员必须坚定不移地率先加以落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把学风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将安全工作作为第一责任,以学风建设和安全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和具体贡献体现学生党员先进性。田保状要求,学院学生党组织和学生党员,要把联系学生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牢牢把握党的十七大确定的主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与农大同发展,努力成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促进校园全面和谐、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模范。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慧敏主持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