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召开本科生毕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工作专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8-03-06
 
    3月3日下午,食品学院在5N102面向04级全体学生召开毕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工作的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保状,团委书记张安涛,食品安全系主任陈义伦和食品科学系主任李大鹏参加了动员大会。团委副书记孙慧敏主持此次大会。
    食品安全系陈义伦主任首先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向毕业生进行了说明,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利用自己四年所学,积极在校内外实践基地参与实习,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弥补不足,努力提高自己;将课程论文与毕业实习相结合,利用现有的实验和实习条件设计毕业论文,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为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打下坚实基础;陈义伦老师还强调学院的本科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严格实行导师负责制,实行导师指导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过程、质量、权利和责任的统一。广大毕业生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的完成毕业论文的有关工作,为毕业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强大支持。
    接下来,食品科学系主任李大鹏向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学院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有关要求,就毕业实习和论文撰写的具体进程计划和相关问题向毕业生进行了具体说明。党委副书记田保状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指导教师和毕业生要把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期间的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下大气力确保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期间的师生安全。
    此次动员大会使毕业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进一步牢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统筹安排时间,积极参与实践,认真撰写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提高提供了保障,同时也标志着食品学院04级毕业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