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召开“三星级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08-01-01
 
  12月28日下午,食品学院三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校本部9号楼报告厅举行。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保状、团委老师张安涛、孙慧敏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卢勇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卢勇介绍了三星级文明宿舍的获奖情况,此次评选中食品学院本部共有8个宿舍获此殊荣。获奖宿舍代表郑鹏、郭颖慧同学发言,谈了自己对活动的认识并介绍了获奖经验。随后三位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品。张安涛老师指出,三星级宿舍评选是团队精神的体现,8个宿舍获奖是我院社区建设的成果体现,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带动其他宿舍共同建设好社区。田保状书记讲到三星级文明宿舍是每个宿舍成员的荣誉,是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的形式下,大学宿舍具有固定性、灵活性、生活化、文化性、凝聚性等特点,当代大学生应认清并利用这些特点丰富大学生活,提高自身素质。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建设团结和谐,学风优良,勤俭节约,充满活力,健康快乐,平安文明,富有个性的大学宿舍。
  此次表彰大会体现了食品学院领导对学生生活的高度关心,对学校社区建设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学院这一阶段宿舍工作的总结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