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成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协会
发布时间: 2007-12-27
 
    12月26日,食品学院在校本部9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协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保状到会表示祝贺。
  成立大会通过了“食品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协会章程”,通过了协会顾问、名誉会长和指导老师组成人员,推选了协会以及协会团支部负责人。
  田保状在贺词中说,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社团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抓手,成立理论学习型社团有利于大学生自身健康成长发展,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有利于学院贯彻从文化层面办大学的办学理念。田保状希望协会负责人要深入了解协会成员的期待,紧密联系协会的实际,深入研究理论学习型社团的特点,组织开展协会多数成员喜闻乐见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创新活动;协会成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把协会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扎实有效。要求协会全体成员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伟大旗帜来高举,作为正确道路来坚持,作为科学理论来运用,作为共同理想来追求。
  食品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满足学院广大同学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愿望,促进学院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更好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