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启动安全月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07-12-27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食品学院启动安全月大检查活动。
  学院针对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发挥学生的三自作用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对宿舍内违规电器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大检查,对各宿舍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晚归、夜不归宿等现象的检查力度,学院团委张小村老师也亲自带队到各个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收到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完善了安全信息网络,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保证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同时,学院以宿舍文化节等活动为依托,广泛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平安创建活动,如“三星级”宿舍评比、“整洁、温馨、平安” 宿舍征文比赛等,有效地调动起广大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还针对近期考试比较多的特点召开多次学生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考风考纪,倡导诚信应考,确保同学考试安全。
    学院一直把学生安全工作作为重点来抓。此次安全月活动将积极引导同学增强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