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将“农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 2010-04-06
 
  近日,食科学院在9号楼会议室召开农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专题推进会,力促再统一思想、再提高认识、再凝神聚力,将农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学院学生工作人员集体到会并对如何推进学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农大精神,深入践行农大精神,大力弘扬农大精神,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光荣任务,是青年学生学习、成才和发展的强劲动力。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创造性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以农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力促建设优良学风有新思路,建设平安校园有新举措,唱响高品位校园文化有新成效。要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将农大精神深化、转化、具体化为广大同学普遍认可、主动遵循、自觉践行的思想观念、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一步一个脚印的将学习农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将践行农大精神不断推向前进,将弘扬农大精神不断掀向高潮,使农大精神在全院同学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科学院做出学生工作的更好、更多贡献。
    
学校农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启动后,食科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立即行动起来,精心计划、精密组织、精细实施,用农大精神在全院学生中凝神聚力,用农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把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优良学风、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将广大同学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校园文化活动作为学习、践行和弘扬农大精神的承载实体,营造了人人认真学习农大精神,时时深入践行农大精神,事事大力弘扬农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