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郯城县科技局、山东天申生物蛋白有限公司来食科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0-03-21
 

    316,郯城县科技局局长张贵平,山东天申生物蛋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臣一行4人来食科学院参观考察,洽谈合作。食科学院院长董海洲,院党委书记于林,学院有关专业教师和分管负责人参加洽谈等活动。
    
9号教学楼食科学院会议室, 双方作为有一定合作基础的朋友和伙伴,共同总结了前期的合作成效,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内容、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力促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坦诚交流与沟通,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新的广泛共识。双方重点就联合申报重大专项、联合进行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联合建设实验室或者工程技术中心、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实习与就业等逐一进行了专题研讨。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洽谈很成功、很有效,较好的推动了下一步的院局合作、院企合作。
    
坚持走开门办学之路,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食科学院深入转变作风、改进学风,坚持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升质量、提高效益,突出实干、强化创新、力促和谐,进一步强化教学、科研、生产三结合的人才培养传统和特色,努力培养更多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符合社会需求的研究型、应用型、管理型、经营型高层次优秀人才一以贯之的实际行动。走开门办学之路有效将政府资源和企业资源转化为学院办学资源,较好的实现了办学资源所有与所用的并重和有机统一,促进了学院办学资源的更加丰富、更加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