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就业调研座谈暨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10-03-21
 

   315上午,食科学院在校本部9号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未就业学生党员座谈会,进一步深入调研摸排学生党员就业状况,对学生党员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保状,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慧敏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逐一听取了与会学生党员前一个阶段的就业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思路与措施的汇报,以面对面交流、心对心沟通、零距离座谈的形式对学生党员就业状况进行全面、深入调研。
    
田保状在所做的主题发言中说,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积极就业、主动就业、理性就业、基层就业、先就业后创业在兴业的理念,是学校党委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是学院党委赋予的任务和职责,是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和使命。学生党员引领、带动、帮助一名学生就业,就为一个家庭、数名家长解除了后顾之忧,就为党旗增添了一份光彩,就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田保状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上来。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争当就业创业的急先锋,争做践行农大精神的新楷模的实际行动,体现思想政治讲党性、道德情操重品行、行为规范做表率,体现知荣辱、明方向、树新风。
    
近年来,食科学院坚持把学生党组织和学生党员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抓手,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将学生党建资源转化为就业工作资源,把学生党建活力转化为就业工作活力,使学生党建优势转化为就业工作优势,让学生党建成效更多的体现在就业工作成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