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举办“花开这一季”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09-12-27
 
    1222晚,食品学院举办的“Flowers open in this season  花开这一季英语演讲在南校区综合楼N404教室举行。食品学院团委老师张小村、外国语学院老师苗靖洁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共有14名选手突出重围一路高歌挺进决赛。在当晚的比赛中,比赛形式简单突出,直接考察选手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与表达能力的高低。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选手们依次上场进行了流畅激昂的讲演,流利的口语表达,准确的词汇运用,贴近生活的话题选择,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评委提问环节中,参赛选手用自己灵活的逻辑思维阐释了自己对成功、压力、乡村生活、旅行等各方面的看法。独特的见解,新颖的思路,再一次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穿插着的文艺表演,生动有趣,将整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中英4班的李楠同学、中英6班的钟绮同学技高一筹,将一等奖殊荣揽入怀中。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讲英语说口语的积极性,也为广大食品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了自己风采,锻炼了自己能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