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09-12-27
 
   1221,食科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就学习贯彻 “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高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党委书记于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话收获、谈感想、提建议。会议一致认为,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开创新局面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主题鲜明、成果丰硕,对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一定要牢牢把握重点,深刻领会第六次党代会主题,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体会,始终坚持六个毫不动摇;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任务,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深刻领会农大精神丰富内涵,激发师生爱校兴校热情;深刻领会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切实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于林就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紧密联系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和师生员工思想工作实际,有重点、分层次、多渠道地组织学习活动,帮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用具体的事例、生动的细节,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阐释苗仲华书记在党代会上所做的重要报告,大力营造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将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坚持思想上实事求是、作风上求真务实、工作上真抓实干,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统领学院工作,将党代会精神细化、具体化,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师生员工干事创业、实干兴校的强大动力。三、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制定完善和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在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作为工科学院、新兴学科的食科学院,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干部师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神聚力、突出实干、强化创新,干事创业,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作出食科学院应有贡献。
    
学院院长董海洲就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当前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安全稳定、招生就业等项工作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