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品学院举办校园硬笔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 2009-12-27
 
  近日,食品学院校园硬笔书法大赛在南校区玻璃展厅内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南校区各院各年级同学的广泛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50多份。
    
展览期间,玻璃展厅内人流穿梭,观者云集,一幅幅誊写工整的参赛作品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驻足欣赏。汉语作品中端方挺劲的楷书,宛若流云的行书,工散并济的行楷,更有古韵十足的篆书,或飘逸自然,或秀美工整,或刚毅遒劲,赚的行人流连忘返。作品内容多为哲理小文与诗词歌赋,现代诗与恣意抒怀的文字也屡见卷端。英语组参赛作品中以隽秀的印刷体居多。参赛者将平日珍爱的名言警句与各类体裁不等的短文精品书写纸端。展览现场,同学们静静穿梭于素洁的展板间,鉴赏学习,品评观摩,深深陶醉在书法艺术的世界中。
    
据悉,大赛主办方还在展厅内设置投票箱,参观者可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将根据作品选票的数量评出最佳参赛作品。
    
广大农大学子在参与书法大赛的同时,将青春与梦想汇聚在字里行间,在书法的殿堂中将年轻的激情与学府的人文气息完美结合。校园硬笔书法大赛,为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