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子勇夺2010年校男子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0-05-28
 

    5月10日下午,期待已久的校级男篮决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食科学院篮球队员顽强拼搏,不畏强手,以全战全胜的优异成绩勇夺我校男子篮球联赛冠军。
    比赛一开场,双方便紧紧咬住比分,球员精彩的旋转上篮扣球动作,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队员们在场上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上位抢篮板,气氛的持续升温,现场观众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整场比赛,食科男篮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假动作过防守、突破、带球上篮,一串流畅的动作一气呵成,赢得了阵阵喝彩;凭借着稳扎稳打的球风,队员们在包围中逐渐突破,抓住空隙,屡屡得分。多次抢断,积极传球,活跃积极的表现,使得食科学院队员不断突破上篮,默契的配合,更成为球场上的焦点。最终,食科学院以74:53的战绩完胜林学院,勇夺冠军,为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食品学院一直将篮球赛活动作为培养大学生团队意识和良好作风的有效载体,高度重视大学生篮球赛,努力通过篮球赛等各种有效形式培养身心健康、作风优良的新型人才,全面发展学生的各项素质,为社会输送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对球队的发展上学院高度重视,积极为球队提供各项后勤保障,为篮球队配置了篮球和新队服。同时,学院对篮球队员进行了严格的选拔和培训,先后组织了新生篮球赛、专业篮球对抗赛等,通过这些比赛,发现挖掘了篮球人才,锻炼了队员的技战术。比赛过程中,院学生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给队员鼓劲打气,所有队员相互配合,紧密协调,展现了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的篮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