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2010激浪“Do the dew”PS健身街舞高校巡演扮靓农大[图文]
发布时间: 2010-04-27
 

      417418晚,由食科学院举办的农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之先进企业文化进校园――2010激浪“Do the dew”PS健身街舞高校巡演分别在北校区西礼堂和南校区综合楼广场激情上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南校区学生管理学管部主任李广松,校团委副书记岳远彬,食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食科学院团委全体专(兼)职人员,学工处、团委有关老师,百事可乐、中百商厦有关负责人等一起观看了此次巡演。
     
表演由激情四射的breaking拉开帷幕,夺目的灯光,炫目的舞姿,激情的呐喊、热烈的掌声充斥现场。无论是身经百战、曾在全国比赛中夺魁的资深教练,还是舞感十足、青春飞扬的年轻学员,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舞台上用肢体语言尽情挥洒个性,大秀舞姿,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街舞与众不同的文化气息。Hip Hop的动感魅力,Breaking的年轻活力,popping的新鲜刺激,并与jazz优雅柔媚。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更是让全场达到了沸点,趣味十足速饮、抽奖等游戏牵动着台上台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激浪的活力和和魅力。耀眼的Solo则让人眼前一亮,强劲的低音炮和鼓点牵动着大地一起跃动。刺激的斗舞再次点燃全场,让人目不暇接,阵阵欢呼声中尽显街舞魅力,给广大农大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健身街舞是青年学生喜爱的时尚运动,在青年学生中有较旺的人气,越来越多的被作为青年学生的健身活动。街舞最早起源于非洲,它的动作是由各种走、跑、跳组合而成,并通过头、颈、肩、上肢、躯干等关节的屈伸、转动、绕环、摆振、波浪形扭动等连贯组合而成的,各个动作都有其特定的健身效果,既注意了上肢与下肢、腹部与背部、头部与躯干动作的协调。    
     
此次激浪“Do the dew”PS健身街舞高校巡演是农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之企业文化进校园的系列活动之一。先进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是食科学院根据学校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为深入扎实的开展农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切实突出食科特点,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经精心准备、精密筹划、精细实施的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领悟包容开放的大学文化,凝聚爱国爱校、求真创新的思想共识,将先进的企业文化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促进学院农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扎实有效。
     
此次健身街舞巡演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校园文化生活,是同学们愉悦身心、释放压力、陶冶情操的载体,让同学们在感受到街舞文化活力和激情的同时,切实体验先进企业文化的魅力,在同学们中倡导了科学健身的理念,培育了和求真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