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先进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唱响农大...
发布时间: 2010-04-27
 

 

24日晚,农大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上乐声高扬、灯火辉煌,由南校区学生管理部主办,食科学院承办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决赛在同学们的翘首企望中拉开帷幕,华彩的舞台与热情高涨的观众为现场更增一份火热。食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蒙牛集团鲁中省办行销专员王成洪主任、泰安蒙牛集团李明辉经理一行共同观赏了精彩的比赛。

炫舞门精湛绝妙、动感十足的舞步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来自我校的19位同学从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拔擢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晚万众瞩目的焦点。他们轮番登台倾情献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食科学院谷晨同学以一首宛若天籁的《那些花儿》征服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断。伴着《相约九八》的熟悉旋律,李一凡、王忻翩翩登台,他们默契的舞台配合与精彩的表现设计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来自经管学院的李夏康用甜美的声音赋予了《触电》新的感觉,仿佛提前为大家带来了夏天的清爽感觉。来自体艺学院的刘帅以完美的舞台表现带给《木乃伊》全新的诠释,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现场气氛随即达到白热化。选手们个个才艺超群,秀出无限风采。最终刘帅同学赛场折桂,夺得本场冠军。李一凡、王忻与经管学院的李龙分获二三等奖。体艺学院评委老师为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希望他们能依据自己的演出内容进行着装和演出设计。

    赛后,食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蒙牛集团负责人就加强校企合作、密切校企联系进行了亲切交流。本次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活动通过高品位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所喜闻乐见,是食科学院践行农大精神的具体体现。

(一等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