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明日之路”主题晚会暨五四先优表彰晚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0-04-27
 

    

 

    4月25日晚,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彩球高挂,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由食科学院举办的“明日之路”主题晚会暨五四先进表彰晚会在此举行。食科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负责人与到场的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晚会,并为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颁了奖。
    伴随着歌曲《第一天》的欢快节奏,活泼舞步当晚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形式花样繁多,高潮迭起,并巧妙的融入了中西文化,并动静相宜,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旋舞篮球,表演者在动感的音乐中玩炫着篮球,篮球在表演者的手中被赋予了生命。上下穿梭的篮球,伴着爵士舞表演者摇曳的身姿,台下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小品《招工》,用另类的视角解读了现代求职的种种百态,充足的笑料引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笑声不断。民族器乐演奏《彩云追月》,有效的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富含异域风情的《Because of you》,激情澎湃的演绎着唯美的感情。在《我就是李小龙》的音乐下,由双节棍联盟带来的双节棍表演,双节棍在表演者的手中变换着、交叠着,观众叫好声不断,释放了全场的激情。“相约在银色的月光下相约在温暖的情意中”,《相约98》的真情演绎,将全场观众带到了浓浓的柔情中。
    在晚会中,对在上学期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表彰了14个优秀团支部、9个文明宿舍、2支院优秀球队、12名学习标兵、3名励志标兵、2名科技创新标兵。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大四学生孔嬴积极进行科研创新获得国家一项专利被评为学院科技创新标兵,他用朴实的话语为师弟师妹们传授了经验,并表达了对学院和同学的良好祝愿。
    本次活动宣传表彰先进青年学生典型,充分展示我院团员青年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成长进步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传承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农大精神”的指引下中贡献青春。

科技创新标兵:国家专利获得者 孔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