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党委向全院教工宣讲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约法三章...
发布时间: 2010-04-24
 

    422,食科学院在9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林,向全院教工宣讲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约法三章自律规定,主动接受全院师生员工的监督,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政勤政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食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约法三章自律规定要求,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纪国法,要求群众做到的,领导班子首先做到;要求群众不做的,领导班子坚决不做。时刻保持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开拓干事,合作共事。以农大发展为天职,尽职尽责;视农大形象为生命,精诚团结。讲大局,讲奉献,淡泊名利,一心为公。约法三章自律规定强调,要一身正气,廉洁从政。做人正,作风实;办事公,为政廉。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食科学院党政领导干部约法三章自律规定要求,凡是个人分工的工作,勇于负责,踏实肯干,全力以赴,广纳众言,欢迎监督。凡是交叉分管的工作,主动沟通,团结合作,敢于承担,合力完成任务。凡是集体作出的决策,认真贯彻,不讲条件,一抓到底,倾力落实。
    
食科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对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的约法三章,认真学习领会山农大党纪字〔20102 文件,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对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的约法三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干部的公务行为和个人行为,营造爱国爱校、质朴厚德、求真创新、实干奋进、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力促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科学院做出更好、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