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来食科学院洽谈合作暨招聘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0-06-16
 
 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之际,为努力推动学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同时以就业为载体深化拓展创新院企联合,近日,食科学院邀请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集团食品事业部总经理尹岩先生,亚太中慧集团食品事业部调理品线路总经理兼山东亚太中慧集团寿光食品分公司总经理杨国会先生,山东亚太中慧集团食品事业部人力资源专员刘海燕女士一行3人,来食科学院洽谈合作暨招聘毕业生。食科学院院长、院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海洲,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院团委负责人,有关专业教师,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分别参加洽谈合作暨招聘毕业生活动。
    
9号教学楼食科学院多媒体教室,双方共同举办毕业生招聘活动。刘海燕专员向前来应聘的食科学院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刘海燕指出,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养殖和健康食品为核心的全供应链食品企业,主要从事现代化规模健康养殖、畜禽肉制品深加工、饲料生产经营、生物科技开发等事业。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资产总额15.8亿元,固定资产6亿元。目前公司在全国建成合资合作企业、规模化养殖场共90多家,其中饲料企业24家。刘海燕强调,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30
余名食科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尹岩副总裁等分别回答了毕业生同学们关心和提出的的有关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部分毕业生接受了公司的面试与挑选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9号教学楼食科学院会议室,作为即将开展合作的新伙伴、新朋友,双方进行了坦诚、务实的沟通交流。食科学院领导介绍了食科学院以学习践行弘扬农大精神契机,不断深化拓展创新院企合作的目标要求、基本思路、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双方就联合申报科研项目、联合培养人才、联合开发新产品、毕业生就业、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一起制订了合作路线图和落实时间表。双方认为,本次洽谈务实、成功、有效,达到了双方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双方满意的效果,为将来的实质性合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食科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贯彻学校党委提出的一二三四五毕业生工作新思路新要求,以深入学习、扎实践行、大力弘扬农大精神为契机,充分利用校内校外两种资源,调动老师和学生两个方面的积极性,扎扎实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