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酒香弥漫•师生共欢聚――食科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西夫拉姆酒业“酒香弥漫”酒会
发布时间: 2011-05-25
 
    5月22号下午,南校区图信楼第四学术报告厅杯盏交错、热闹非凡。由食科学院团委主办,酒文化协会、泰安市西夫拉姆酒业代理经销商协办的第三届“酒香弥漫”酒会在此拉开帷幕。食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西夫拉姆酒业相关负责人及校内资深葡萄酒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酒会在一段优雅的古典吉他弹奏中拉开帷幕,整个会场洋溢着浓郁的和谐氛围。泰安市西夫拉姆酒业经理为同学们带来了十余款精品美酒,整齐的waiter and waitress纷纷开启,扑鼻而来的酒香充分刺激着同学们的味蕾,一杯杯美酒入口,让大家伙品尝到了人间佳酿;接着,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教师金玉红、法国留学归来的葡萄酒专业教师张丽敏向同学们耐心的讲解自己的经验与见解,各种品酒知识和方法娓娓道来,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不少同学也纷纷举手,讲述自己的品酒心得。酒会上干红、干白、起泡等各种名品葡萄酒不断地为大家带来惊喜,伴随着铿锵跳动的音符、悠扬舒缓的小提琴曲、澄澈鲜亮的葡萄琼浆和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将此次酒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酒会吸引了南校区、本部的众多同学参与,通过这种有效的方式宣传葡萄酒知识和文化,有力的推进了学院学校酒文化的发展,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相关的职业、葡萄酒历史及礼仪;同时,也是学院立足自身特色,积极联合优秀企业,借此校企合作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积极推动特色校园文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