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山东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学院现代农业技术系来食科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1-05-19
 
    近日,山东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学院现代农业技术系副主任兼食品教研室主任姜桂传一行5人,来食科学院参观考察、交流研讨有关工作。食科学院院长董海洲,院办公室、院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有关专业教师一起接待姜桂传副主任一行。
    董海洲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传承文化、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根据考察组的需要,董海洲重点介绍了学院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思路、目标要求、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设想。考察组参观了食科学院实验室、研究室和学生实践教学现场。双方就努力高校食品类基层院系如何适应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院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传承文化的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