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教职工到泰安高新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1-05-16
 
                        5月1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董新胜到食科学院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到泰安高新区参观考察。
    董新胜听取了食科学院工作汇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食科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向全院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寄予美好祝愿,对食科学院下一步建设和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董新胜要求,食科学院要努力适应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优化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模式,继续紧紧围绕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把提高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树立全面质量观,坚持改革创新,走内涵发展道路,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传承文化的能力和水平。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基础性工作,坚持培养与引进并重,加大中青年教师培养力度,重视教师职业修养、师德师风和能力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水平。董新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学用结合、学以实为贵”的农大办学理念、“树人、求真、包容、开放”的农大文化和“爱国爱校、质朴厚德、求真创新、实干奋进”的农大精神,切实转变作风、改进学风、突出实干、强化创新、力促和谐、注重细节,更加突出以学生为本、更加突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加突出彰显办学特色,全面提高学院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更好更快发展。
    泰安高新区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重点高新区,区内工业经济发达、产业结构合理、经济实力雄厚、管理运转高效、设施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是现代工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工业新城区。食品工业是高新区的重点行业,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型食品企业均坐落在泰安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