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李睿 张琳琳等在2012“酶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创意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3-04-22
 
 

20128302012诺维信杯“酶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创意大赛在诺维信(中国北京)总部落下帷幕。我校食科学院有五个参赛团队获奖,其中两个团队进入全国“前八强”。获奖团队应邀参加了诺维信夏令营及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六组团队进入复赛。最终,由李睿、曹婉莹、刘文哲、于跃、卢鑫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和张琳琳、栾兆为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进入全国“前八强”,另有三个团队获得优秀奖。本次创意大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98个团队参赛,可谓强手如林,其中不乏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985”院校的优秀研究生、本科生团队。本次获奖的全国前八强团队中有五个是全部由研究生组成的团队。我校食科学院本科生团队有两个团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全国“前八强”,彰显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本科生科技创新能力。本次大赛获得进入全国“前八强”的团队,还将应邀参加2012年10月在哈尔滨举行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九届年会。

 

    

               参观诺维信中国总部实验室                                    小组团队集体活动


    食科学子在2012诺维信杯“酶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创意大赛中创佳绩,不仅有效提升了本科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而且让食科学院的同学们零距离感受了世界知名企业的先进理念,将世界知名企业的先进企业文化引进农大校园,转化为人才培养资源,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