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榜样
推荐文章
2013级李春雪同学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0-21
 

 

1016日至18日,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全省决赛的现场上,我校食科学子李春雪从入围省赛的50所本专科院校8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经过上学期学校初赛选拔,李春雪同学以优异成绩代表学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于10月份在潍坊职业学院举办的全省复赛和决赛。大赛评委由省高校英语专家、外籍教师、企业代表等专业人士组成,李春雪同学以扎实的英语功底在非英语专业组中精彩表现,在笔译、口语、演讲等环节中赢得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与赞同,综合成绩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我校非英语专业大学生良好的理论知识素养。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协共同主办的一项外语比赛,比赛设立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是一项检验学生英语功底的高含金量赛事。李春雪是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31班学生,曾在当年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656分优异成绩,位列全校第一名。201412月参加泰安市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获一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