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新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13
 

  12月5日,食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借你微光,眺望远方”新生主题演讲比赛。食科学院主要学生干部、2017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一段别样的VCR开场,让观众们感受到选手与演协的风采与魅力。此次演讲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主题演讲、即兴演讲、才艺展示。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比赛进入第一环节,十位选手各展才华,结合自身经历,抒发内心真情。选手们的演讲风格迥异、各有所长,或慷慨激昂,表达自己的信仰与理想;或甜美细腻,鼓励大家要有追求并为之努力,给予了台下观众们新的人生感悟。在随后的即兴演讲环节,面对随机抽到的题目,选手们充分发挥组织能力与表达能力,各抒己见,侃侃而谈,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周亦琛与陈天旭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食科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我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教育理念,助力我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