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学术报告】:生物活性多糖中结构域与功能的关系
发布时间: 2017-10-31
 

题目:生物活性多糖中结构域与功能的关系

主讲:崔武卫 博士

时间:11115:00

地点:9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崔武卫博士是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圭尔夫食品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科学家,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兼职教授,中国南昌大学和江南大学的兼职教授。崔博士的专长领域包括膳食纤维与膳食纤维分析、源于农产品和天然胶体的生物活性碳水化合物的结构与功能特性。崔博士有关农作物深加工的发明专利已经商业化,用于生产功能食品和天然生物产品。

崔博士是《Bioactive Carbohydrates and Dietary Fibre》期刊的创立者和总编辑,《Food ydrocolloids》期刊的编辑及编辑委员会成员。他曾经担任《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的编辑 (2009-2012) ,同期还担任加拿大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的理事,国际复合碳水化合物联盟(ICCC) 常务理事。崔博士拥有8项国际专利,在食品碳水化合物领域发表了200多篇论文及十多章书籍章节。崔博士是国际水溶胶会议主要组织者(https://www.international-hydrocolloids-conference.com/).是第613屆国际水溶胶会议大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