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怦然新动,璀璨食光——食科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
 

 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1228日晚7点,食科学院校本部9号教学楼多媒体报告厅灯光璀璨,热闹非凡,由食科学院主办的“怦然新动,璀璨食光”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此华丽开幕。校研究生处李明老师,副院长李大鹏老师、唐晓珍老师、陈义伦老师、杜金华老师、张小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新春老师与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伴着动感的节拍,演员们欢快的热舞立即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开场舞后,陈义伦老师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节日的祝福;随后,由刘畅同学演唱的《菊花台》使我们心情更加舒畅,融入到了整个晚会;而小品《打工奇遇》那搞笑不断的话语、惟妙惟肖的表演使大家忍俊不禁,气氛欢乐而温暖;萨克斯表演《回家》旋律优美,演奏者以精湛的乐器功底令人叹为观止,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美好的视觉享受;小游戏《狂甩便利贴》、《你来比划我来猜》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积极性,大家踊跃参与,现场互动气氛高涨;接下来的歌曲表演《海芋恋》、《舞蹈串烧》旋律欢快,表现了青春的活力,洋溢着青年人的热情;小品《装鳖的人》使得情景再现,现场演绎更加逼真,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歌曲;《Butterfly》以深情的演绎和优美的唱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演唱者以自己深情的演唱,极力渲染了气氛,反映了研究生们的青春活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后展开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现场气氛高涨不断,抽奖过程充满着紧张刺激;最后,洋溢着青春与温暖的歌曲《难忘今宵》让我们感受到了时光的难忘以及在食科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温暖。

 瑟瑟寒风,抵挡不住我们火一样的热情,抵挡不住我们青春的脚步。食科学院举办此次元旦晚会,不仅是为了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更展现了食科研究生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今夜,我们欢声笑语,舞动青春,让我们铭记今天,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