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16
 


414日,食科学院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本部文理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杨天梅、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安谱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韬林机械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仪式。

杨天梅对三家公司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德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敢于创新,勇担时代重任三家公司的领导李彦君先生、王传刚先生、唐仕清先生分别致辞,他们提出要进一步开展“一带一,多通路”产学源结合工作,广招贤士;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合作,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据悉,本次共评选出企业学业奖学金30名和企业励志奖学金20名。

会后,学院举办了企业家论坛,由洁翼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辛先生担任主讲,通过对低温乳制品行业概况、乳制品发展的五大关键趋势和低温产品工艺三个方面的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乳制品市场选择行情工艺流程以及其未来市场巨大潜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专业学习极有帮助。

研工委、教务处、学工处、食科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