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4-16
 

415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同学间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发展。由食科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食科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区西篮球场火热拉开帷幕,食科学院各研究室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两人三足、搭桥过河、团队花式跳大绳三个项目。比赛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在“两人三足”的赛场上,同学们跃跃欲试,比赛的开始时,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搭桥过河”更是有趣,笑声欢呼声不断,男女同学一齐配合,越过阻碍,向着目标跨越;在“团队花式跳大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团结一心,紧张刺激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合作。最终,两人三足项目徐越组获得第一名,搭桥过河项目李娜组获得第一名,分析检测团队赢得团队花式跳大绳比赛冠军,果蔬采后及保鲜工程团队获得亚军。一下午的比赛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卸掉了生活和学习的压力,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同学们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