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热烈祝贺食科学院在山东农业大学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10
 

54号,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于本部文理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经过校网和院内投票,食科学院师生不负众望,载誉而归。

秉持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开拓创新,食科学院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功不唐捐,终玉汝于成。食科学院食品安全与营养科学团队荣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牛乐宝老师荣获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荣誉称号,团委老师于小艳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食科学院3N科技创新创业团队获得五四优秀青年团队称号。学院各团体组织、共青团员及团干部亦不落人后,奋勇争先,取得优异成绩。2016级食安(中英)3班团支部被评为十佳团支部2016级食安1班、食科1班、食安(中英)1班、食安(中英)4班团支部被评为百优团支部,岳子琳、邱志常、张超凡、康一凡、王家乐、冯一凡、王春晓7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标兵,徐畅、翟晓琳、李雯秀、鲁贝贝、侯文博、陈宇、宋日丹、齐永秋7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书记。如此骄人成绩,更说明了食科学院如日方升,遍地开花,学院建设欣欣向荣的发展状态。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先进集体及个人率先垂范,勇担时代重任,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把青年梦融入中国梦,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