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18-05-14
 


 57日——511日,食科学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于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半决赛开始,A1组和B1组比赛双方都集中精力,攻防两端都极其高效。打出了他们的最高水平和特点, 上半场结束以A1组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的比赛, A1组有些放松, B1组做出了调整, 他们一路打出了反超多分的小高潮,但比赛最后时候A1组成员给予他们反击,最终 A1组以 5分的差距惜败B1组终结比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采用单循环比赛法,包括小组赛、淘汰赛共15场。队员们配合默契,拼抢积极,各代表队都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打出一波又一波高潮,赢得场上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比赛过程中,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新老生同场竞技,互不相让,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大三大四老生组荣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