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感恩诚信、立德树人”励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3
 


        为落实总书记提出的“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完善“资困、励志、强能、施善”的资助育人体系,食科学院以“感恩诚信、立德树人”为主题,开展从五月到十二月的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活动。

        活动总体将分为宣传动员、活动实施和总结提升三部分。首先,学院通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开展各年级会操“感恩诚信”主题班会利用微信公众号、QQ校园网、校报等新闻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实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其次,学院将会在 “爱心传递”教育、感恩励志教育、自律诚信教育、志愿诚信教育四个方面集中发力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讲”、“给父母的一封家信”、优秀学子交流会以及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等活动最后,为推进学院感恩诚信教育的常态化,学院推陈出新计划建立和完善感恩诚信品质评价体系,详细跟踪记录大学生参与大学生公益服务情况和受资助学金使用情况。

        此次活动着力培养大学生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营造一种知礼明义、文明和谐的求知氛围完善我院诚信教育机制,促进我院学风学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