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做好毕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心系母校,食科学子在行动。食科学院利用毕业季关键时期,借助植树、捐书、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全面加强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成才教育、诚信教育、文明离校教育等,引导毕业生“将文明留给学校,将感激留给老师,将美丽留在校园”,为学弟学妹树立良好的榜样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大学生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回馈母校,食科学子亮风采。在临近毕业的一个月时间里,食科学子不仅将个人所用书籍、笔记转赠给低年级学弟学妹,更义务举办40余场专题交流会。从择业就业、考公考研、出国深造到个人发展成长,食科毕业生用心帮助学弟学妹、传递优良学风。同时,各个班级都邀请班主任、指导老师参加班级毕业合影、晚会活动,为老师送上鲜花、卡片与感激祝福。而校园各处也都留下了食科学子依依不舍的身影。
    不少毕业生表示,越是离别在即,越是依依不舍;未来将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来自农大人的风采与精神。接下来,食科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营造更加健康文明的离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