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从心出发,一路繁花——食科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6-10
 

   “多年师生情,今夕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山东农业大学食科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于6月9日晚七点在校本部9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山东农业大学研工委书记刘孟臣老师;食科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老师、院长乔旭光老师及食科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广大同学对于观看表演也报以极高的热情。

    晚会在动感热辣的开场舞和观众的尖叫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食科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老师为晚会致辞,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于在校生的殷切希望。随后,精彩的节目接踵而至,肖奕昕深情演绎歌曲《贝加尔湖畔》;相声《四大名著》以搞笑表达深情,诙谐中夹杂温情让悲伤的毕业季也能充满欢声笑语;电音吉他《西游记》、歌曲《小幸运》、《日不落》为观众席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晚会中穿插的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和抽奖环节独具匠心,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由邱志常、张铭杰等同学带来的搞笑舞串烧,用别出心裁的表演配以耳熟能详的旋律,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王璐、朱宇竹带来的合唱《亲爱的路人》以及毕业生合唱《朋友》透露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接近晚会尾声的毕业生祝福视频让在场师生泪眼朦胧,红了眼眶,使全场惜别之情达到顶峰。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晚会在毕业生与老师的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和憧憬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最后,由2017届学生会全体同学代表所有在校研究生向2018届毕业生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王新春老师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以后的路一帆风顺。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食科学院研究生毕业晚会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更表达了我们全院师生努力传承、再创辉煌的决心。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他们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农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