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23
 

621日,食科学院于食科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8届毕业生党员欢送大会

首先,优秀毕业生党员李敏作了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恩和留恋,他引用陈毅元帅所作诗《青松》“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勉励大家未来不论遇到何种困难,都要始终践行“合格党员”标准追求青春梦想。随后在庄严的党歌声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于小艳同志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的深情寄语,她提醒各位毕业生党员要始终坚持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是中共党员不断保持自身先进性的唯一途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舞台上不断探索党性修养和实际生活的创新性结合,更好发挥中共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实干奋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此次大会也对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