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20
 

 

  620日上午,食科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大会于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书记崔志峰,院长乔旭光,党委副书记赵明月,副院长李大鹏、徐志祥,专业主任陈义伦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毕业生代表2014级学生代表史逸飞发表毕业感言,她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及留恋之情,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在校生代表2015级学生会主席陈晨发言,衷心祝愿师哥师姐们前程似锦、未来无限量。随后,教师代表王明林老师发表深情讲话,回忆四年点滴,万分不舍化作对毕业生们最真挚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将知识应用于实践,闯出自己的未来;学会感恩、乐观生活、脚踏实地,活成心目中的模样。最后,院领导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和“帮扶就业优秀党员”的同学代表颁奖。大会在党委书记崔志峰的讲话中接近尾声,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当坚持理想、坚定信念、坚守“登高必自”的农大精神,诚实团结、踏实肯干,不负母校的殷切期盼。

  阵阵掌声响起,所有的感恩与留恋、祝福与期盼、希望与憧憬都定格在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欢送大会圆满结束,毕业生们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虽然毕业了,但是永远不会忘记所有老师的谆谆教导,必将脚踏实地,奋力作为,不辜负老师和母校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