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2018“养乐多”全国高校食品创意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6-20
 

 

  619号,食科学院于综合楼N202开展2018年“养乐多”全国高校食品创意大赛宣讲会,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学术及公关室李暘科长及胡婷女士、食科学院团委负责人刘宇轩老师出席,食科学院16级、17级共计200多名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老师刘宇轩向到场同学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及到场嘉宾。第一项,由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学术及公关室李暘科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养乐多公司的创立背景,并向同学们科普了益生菌在人体消化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介绍了近几年养乐多公司参与的与益生菌相关的科研项目和与全国各高校的学术类合作。讲解期间,李暘科长就人体消化过程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并颁发养乐多饮品作为奖品。第二项,由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研究生代表买迪对历年比赛情况进行介绍,对2018年食品创意大赛的相关事项详细介绍,号召山东农业大学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宣讲会最后,李暘科长及买迪同学就现场同学对比赛中的疑问做出解答,同学们的积极提问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宣讲会结束后,到场嘉宾及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本次宣讲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精神,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同时该比赛也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一个很好展示自己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