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9-20
 

 

为帮助2018级新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培养专业兴趣,914日上午,食科学院针对食科类、中英合作两类专业分别于南校区综合楼N404S511举办专业教育讲座。

食品科学系主任陈义伦教授作为食科类专业主讲人,首先通过向在座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以及食品工业质量安全的现状与发展状况,展示了食品企业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产品质量总体向好的大好前景,鼓励和引导同学们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敢于尝试,大胆创新,做到专业知识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中英合作专业教育讲座的主讲人吴澎教授则针对中英合作专业的特殊性,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专业相关的国际合作活动,制定明确的奋斗目标,有留学打算的同学要提前做好准备,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丰富和发展自己,尽快适应学习新阶段。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讲座有利于2018级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深专业认识的同时制定新阶段明确的学习目标,积极转变角色,高效主动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良好地推动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开展,为我院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