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南校区学生会常委竞职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8
 

     918日下午,食科学院南校区学生会常委竞职答辩大会于综合楼N103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赵明月老师及全体团委老师参加此次大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是人员演讲环节。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留下29位同学参加此次常委竞选。竞选者们侃侃而谈,分别从个人介绍、竞争优势、工作认识、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演讲内容精彩丰富,或凭借自身参与多项学院及学校活动所得的收获对自己进行总结和感悟;或对竞选部门中存在的问题抒发自己的看法及解决措施;更有竞选者剑走偏锋,发表自己对生活对工作的独特见解。激情昂扬、妙语连珠,竞选者们纷纷表达了对承担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博得全场阵阵掌声。接着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竞选者们跃跃欲试、信心满满、积极备战,面对老师的现场提问,各位竞选者清晰又有条理的表达展现出其强大的自信心与良好的整体素质,将自己的闪光点展露无遗。答辩完毕,随后进入了紧张的投票环节,在经过了激烈角逐之后,赵明月老师宣布了最终入选学生会常委的名单。换届选举大会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生会是联系老师与同学们的纽带,是一个学院必不可少的组织,他们秉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为学院做贡献,相信食科学院南校区会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