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易班助力食科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28
 

    近期,食科学院各项活动通过易班平台有序开展,通过易班平台,各班级发布教务通知,征求意见,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班级决策中来。同时,易班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畅聊平台,聊学习、话感恩,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学院文化建设。

    透明投票,尽显公平公正。食科学院通过易班平台开展了学生会常委、贫困生评选等活动,通过易班投票,使评选过程简单化,充分地调动了每个人的积极性,保障了人人参与,使结果更加简单明了,更加透明公正。

    入学教育,延续优良学风。开学之初,食科学院利用易班APP发起“新生入学教育调查问卷”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深入了解了新生接受入学教育的情况,引导大一新生积极地融入到大学生活当中。

    食科学院积极参加易班平台开展的各项活动,推动了学院文化建设,提高了校园文化影响力。食科学院通过易班平台开展的教务通知、班级决策等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保障了活动有序公开进行,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