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8日下午,食科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进行多处修订。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对于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筑牢制度基础。会议同时部署学院党员干部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

  崔志峰提出三点学习建议,第一,把学习《条例》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学习党章和学习其他党规党纪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效果。第二,《条例》新修订的变动较多,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对照《条例》全文,原汁原味的学习。第三,认真落实《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每位党员干部每天对照《条例》参与在线学习答题,做到全员参与全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