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纳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9日晚,食科学院学生会于南校区综合楼N204成功举办纳新宣讲会,学院学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段精心剪辑的视频拉开了此次宣讲会的帷幕。宣讲正式开始后,首先由主席团介绍食科学院学生会职能及组成部门。紧接着各部门按照宣讲顺序从部门职能、成员风采、纳新要求三个基本方面展开介绍。细腻认真的秘书处,事必躬亲的办公室,温暖踏实的女工部,他们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的讲解引得同学们阵阵心动其中中场环节,一首欢快版的《不染》让同学们沉醉其中,热辣的独舞更是瞬间引爆全场气氛。最后,学生会全体代表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期待之情,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新生能够凭借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意向部门,为学生会的发展壮大吸引优质人才,助力学院建设一流服务团队,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建设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