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校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0-14
 

    1013日晚,食科学院代表队于南校区综合楼广场参加我校“心中的歌儿献给祖国”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秋风瑟瑟,吹不灭同学们的火热激情;黑夜茫茫,遮不住师生们的坚毅目光。千呼万唤始出来,食科学院代表队终于以一袭整齐的迷彩戎装亮相舞台,为大家献上一首战斗精神队列歌曲《当那一天来临》。同学们歌声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视频制作精良、契合精准,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赢得了师生的热烈掌声,博得了评委的普遍认可。最终我院以总分排名第三斩获二等奖头筹。

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回忆了难忘岁月,用激情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精神,充分展现了食科学子一往无前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食科学子将以此为激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活动比赛、人生路途中继续勇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