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首届“魅力食科学子”评选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16日下午,食科学院为促进争先创优浓厚氛围的形成,深化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于南校区图信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首届 “魅力食科学子评选活动。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月老师、团委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430分,主持人宣布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共20位候选人依次按照抽签顺序登场亮相。每一位选手答辩时都容光焕发,自信满满,掷地有声。特色鲜明的自我介绍、如数家珍的成绩荣誉、绚烂多彩的个人经历,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引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持久热烈掌声。经过评委和现场观众的投票,最终由主持人公布得分,评选出10位首届“魅力食科学子”,另择时间对其进行表彰。

最后,赵明月老师对候选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分别从立志担当、立德修身、勤学苦练、实践创新、身心健康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勉励大家要不辱使命,勤奋学习,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奋斗。

此次评选活动在同学们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以赵老师讲话为准绳要求自身,以优秀学子为榜样激励自我,努力争做下一届“魅力食科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