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新加坡国立大学一行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月17日晚,学校于北校区5N102举办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宣讲会,新加坡政府奖学金项目负责人穆丽霞女士担任项目主讲人来自机电、信息、外语、资环、食科学院等学院共200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穆老师首先就2017-2018国内研究生数据进行分析,与在座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细致交流,并结合就业发展方向,重点给大家分享了考研与个人未来发展的关系,她指出,研究生阶段应注重基于实践的学习,提高实用性的洞察力和顺畅的文化交际能力。随后,穆老师详细解读2018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办法和奖学金政策,并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10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学校的办学特点,希望借助此行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

  新加坡国立大学创始于1905年,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中在亚洲排名第一。共设3个校区,17个院系,多个研究所和科研中心,共设学系50个,在校本科学生约19000余人,研究生7000余人,教研人员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