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推荐文章
食科学院举办“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优秀学子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1-05
 

       114日晚,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304S321成功举办“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优秀学子论坛,邀请20152016十位优秀学子代表与新生分享学习经验与大学感悟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会上,针对考研方面15郭鑫崔欣雨、马愫、申慧婧四位学姐以自身保研经历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考研形势流程和成绩要求等具体内容,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考研并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且学习成绩优异的16级闫晗、于凯铭、王家乐三位学长学姐着重介绍了如何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醒同学们要在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踏实认真地完成学生会或社团的工作,以助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16级张超凡、张静、张利三位学姐的介绍侧重文体活动及各类科创类大赛,既展现了各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也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积累的宝贵经验。

    此次优秀学子论坛的成功举办,帮助2018级新生明确了大学生活的奋斗目标,点燃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为营造食科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我院学风建设增添亮丽的一笔